当前位置:

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09: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下午,我校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在民主党派活动室(710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会上,统战部部长谭定德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报告全文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通过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切实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最后,希望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一项一项具体贯彻措施,用钉钉子精神紧盯不放,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上一条:“不忘教育初心,关注少年心理”——无党派人士实践活动
下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到我校民主党派挂职干部尤作勇教授所在的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