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赴兴义看望党外挂职干部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2日,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带队,党委统战部部长谭定德、文学院院长吴俊、校友办主任洪红、离退休处处长张四海等一行7人赴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挂任该院副院长的我校民进支部副主委、文学院副教授尤作勇博士,受到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

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韦国民,党委副书记黄波等相关领导和同志出席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韦国民对我校挂职干部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他说,尤作勇同志挂职期间积极转换角色,利用自身特长,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建设中,主动作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另一方面,尤作勇同志严格要求自己,谦虚谨慎,树立了民主党派干部的良好形象。黄波对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发言,向我校对挂职干部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能更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令狐彩桃转达了校党委对挂职干部的亲切问候,感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精心安排,为我校党外挂职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重点了解尤作勇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她希望挂职干部认真总结,结合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借挂职锻炼的契机架起两校联系的桥梁,更好地促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谭定德代表我校统战部感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为尤作勇同志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感谢该校对我校党外挂职干部在政治上的关心和培养,在工作中的指导与支持,在生活中的帮助与照顾,祝愿两校不断共同发展,期盼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工莅临指导我校统战工作。

/图 统战部  审核/谭定德

韦国民讲话

令狐彩桃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知联会给“智力残疾人特殊群体”送关爱活动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