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民主党派挂职干部展示新活力,开展了 “政校企”合作模式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9:0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我校派出的民主党派挂职干部尤作勇教授,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主持召开了由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水利电力工程系、黔西南州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和贵州弘波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三方共同参与的“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洽谈会

洽谈会上,三方就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园区建设和室外实训室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之后,初步达成如下意向:三方各自发挥优势,共建合作型模式,有效发挥政府主导,积极推进多种形式办学,加强了学校和企业双方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本次洽谈会对加强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推进课程改革和提升人才质量发挥了引导作用。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派出的挂职干部凭借自身专业特长、尽职尽责地为挂职地建言献策谋发展的传统优良作风。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到我校民主党派挂职干部尤作勇教授所在的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选派的民主党派干部挂职锻炼座谈会在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