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贵州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

 

    11月8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省侨务办主任肖向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周素平,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茂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邵刚,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维出席会议。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罗国庆列席会议。

    严朝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统战部机关和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结合实际制定统一线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方案,推动全会精神在统一线落地生根,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在贵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与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相结合,与抓实抓好省委统战部明察暗访、督促指导赫章县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统战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贵州统一战线深入人心、开花结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部机关各党支部、统战系统各单位、团体、社会组织的学习内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讲、举办读书班、报告会等各种形式,统筹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统一战线宣传平台和各类新闻媒体资源,全方位、多层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迅速在全省统战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

    省委统战部机关各处室、贵州留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条:习近平和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共同参观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
下一条: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