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

   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0:0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来贵州视察加强长征文物保护和红色旅游线路建设情况。11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在贵阳前往拜会。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修福金,省领导刘捷、张光奇参加。
     刘奇葆说,这次全国政协党外委员视察团一行来贵州,主要是来学习、受教育的,通过考察长征文物保护和红色旅游线路建设情况,重温红军长征历史,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近年来,贵州高度重视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着力加强长征文物保护修缮、宣传阐释和展示利用,着力提升红色旅游质量,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希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长征文物保护和红色旅游线路建设,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创造更多经验。
     孙志刚、谌贻琴、刘晓凯对刘奇葆一行表示欢迎,对全国政协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孙志刚说,专题视察团来贵州视察加强长征文物保护和红色旅游线路建设情况,对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是有力的鼓舞和推动。我们将落实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要求,进一步保护利用好长征沿线红色资源。希望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帮助我们把长征文物保护和红色旅游线路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推动贵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成员,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拜会。

 

上一条:贵州省与民革中央合作开展产业项目招商工作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习近平同希腊总统帕夫洛普洛斯会谈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