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五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3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0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信息楼1310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学习研讨由党支部书记严兴诚主持,宣传部、统战部所属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严兴诚和秦敏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原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原文。

随后,周煜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使自己进一步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要不断增强自己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接下来自己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观念,自觉做到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最后,严兴诚总结讲话。他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党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坚持从严治党就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每个党员都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忠诚、老实,服从党的决定,永远跟党走。作为支部书记兼支部纪检委员,在做好廉洁自律的同时,在支部内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党员遵守党纪党规的自觉性,切实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秦敏  图/丁蛟   审核/严兴诚

 

会议现场

 

上一条:贵州省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暨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