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荣获九三学社贵州省委2023年度优秀省直基层组织三等奖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23日,九三学社贵州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期间开展了2023年度九三学社贵州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我校九三支社荣获九三学社贵州省委2023年度优秀省直基层组织三等奖。

会上,九三贵州师范学院支社主委王毓汇报了支社工作情况,他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活动、作风建设等方面介绍支社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实效。下一步,九三学社贵州师范学院支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学习和践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做好参政履职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效能。

据了解,此次考核评优会共有27个省直基层组织参加,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共省委统战部领导和社省委各处室负责人组成评委,根据各基层组织汇报情况进行打分评选一、 二 、三等奖。

考核评优会现场

会议颁奖现场

荣誉证书

文/朱更勇 图/吴松桥 初审/张辉 复审/王毓 终审/林静

上一条:喜报!民革贵州省直属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荣获2023年度民革全省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 喜报:先进集体+1 ,先进个人+1,我校统战工作获省级表彰!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