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省委到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调研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5:4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月28日下午,民盟省委组织处副处长郭振、调研员张羽、办公室主任王欣一行到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调研,并与我校民盟支部主委邓琴、统战部部长张婷以及支部委员、盟员代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邓琴主持。

张婷致欢迎辞,对民盟省委对学校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统一战线以及我校民盟支部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民盟组织的各项工作,为民主党派开展各项活动提供保障。

邓琴重点围绕支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从“创新思维开展工作,组织建设取得成效”、“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整合多方资源,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民盟支部建设发展历程。支部部分盟员也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提出个人的意见与建议。

郭振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民盟贵州省委“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的核心价值及实施途径、评价要求。随后提出四点指导建议:一是完善盟费的收取等管理制度,确保盟工作长效性发展;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关心关爱所有盟员,共同建设好盟组织;三是激发、激励盟员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汇智谋划,开展好盟的各项活动;四是力争在2021年上半年将盟组织与贵州师范学院的“党盟合作协议”落地,将内容做实、做精、做出成效和影响力,以此为重要抓手促进盟组织与学校共同发展。

文/秦敏 全奕 图/全奕 审核/邓琴

郭振率队指导工作,调查座谈,交心助力发展

张婷致欢迎辞,向民盟省委对学校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邓琴介绍我校民盟支部建设发展历程

民盟省委到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突破年活动”调研

唐志明等盟员代表畅谈感受,建言献策

沟通交流,同向同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五基层工会开展“ 强身健体大家练、和谐 社会大家建”工会会员活动
下一条: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