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到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32 [ ] 浏览次数: 来源:贵州师范学院新闻文化网 视力保护色:

7月8日,民进贵州省委与我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信息楼二楼顺利举行。贵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贵州省委主委左定超,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民进省委副主委刘大泯和我校党委、行政班子出席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庆祝祖国70周年MV《我和我的祖国》。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汇报学校各项工作成效: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及重点工作推进取得新进展,推进内涵式发展取得新成效。郁钟铭对民进省委多年来对我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贵州师范学院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建设“应用型、地方性、师范性、国际化”大学的步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郭子仪与郁钟铭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

左定超作重要讲话,用“顶天立地”形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民进省委与贵州师范学院共建了文化与教育合作研究院,三年来,该研究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寻准课题,加大科研力度,突出文化扶贫,深化多彩贵州文化品牌,为我省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今天,民进贵州省委与贵州师范学院党委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旨在进一步搭建平台,优势互补,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在爱国奋进的新时代中建功立业。

左定超希望我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理想信念”作为“教育灵魂”,进一步加强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力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也希望民进省委和贵州师范学院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合作协议,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我校图书馆。民进省委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调研处、社会服务处以及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赵利平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左定超讲话

石培新主持会议

郁钟铭介绍学校情况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参观校图书馆

合影

上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赴印江县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内巡察第五轮第四巡察组向统战机关党支部反馈巡察督查情况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