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学习履职尽责砥砺担当——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0:3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2日中午,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在信息楼710党派活动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邓琴主持。民盟贵州省委宣传处王欣、贵州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谭定德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在党外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加力决战脱贫攻坚”活动方案>的通知》;号召广大盟员认真学习、领悟两会精神;深度结合民盟中央、民盟省委2019年工作要点厘清2019年的工作方向、工作思路。

会上,邓琴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等方面的履职实效和砥砺担当,并对支部2019年工作做了详尽部署和要求,希望各位盟员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履责,充分展现盟员风采,发扬好连续几年作为全省先进民盟支部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取再次创建全国先进民盟支部组织。

王欣在会上就2019年民盟省委的重点工作做详细说明,将民盟省委对各支部的关心传递给与会人员,并就贵州盟史的挖掘、支部外出考察学习等问题与盟员们进行深入交流。

谭定德代表党委统战部对民盟支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不断创新模式开展好民主党派政治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协助民主党派抓好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上,盟员们热情洋溢,纷纷各抒己见。支部老主委刘启艳就如何进一步组织盟员学好盟史坚定信念提出了宝贵意见。

支部老盟员李建年、梁致远,支部副主委唐志明等20余位在家的盟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经过热烈的讨论后,达成了很多一致的意见,并对创新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

(文/图全奕审核/邓琴)

邓琴主持会议

王欣详解民盟省委2019工作要点

谭定德:统战部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各项工作

老盟员助力支部发展

 新盟员加入增添活力 

会议现场

 团结奋进的师院支部

上一条:订阅关注“贵州教育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
下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