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激发创新活力——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16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开展题为“凝心聚力 激发创新活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的政策理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出席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支部副书记程继华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节选,支部委员范崇静、潘秋童、段祝青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缩影 样板 新路—贵州欣欣向荣这五年》;校友办主任王刚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支部党员杜彪、黄廷芳、陈露等同志开展了《毛泽东选集》第二卷“愚公移山”、毛泽东的《西江月·井冈山》和《以高质量教育助力高质量发展》等经典作品分享,并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保密机要室主任高媛同志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并组织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

第二阶段,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支部书记张婷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激励着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支部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视频,让每位党员深刻的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张婷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入党当天的政治报纸,让大家深刻感受曾经经历过的大事件,同时提醒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激励党员们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最后,周永杰作指导讲话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有感触,极具教育意义,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参加支部活动;二要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加强学习;三要提升服务,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服务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为大家组织了这么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文/图 范崇静 审核/张婷

张婷主持会议

周永杰讲话

程继华领学

支委委员领学

王刚上微党课

支部党员交流发言

警示教育

过政治生日

undefined

大会合影

会议现场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贵州师范学院统战部开展共庆“七一”守初心,同心聚力促发展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