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基固本 筑牢理想信念---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9: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5月20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1110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强基固本,筑牢理想信念”为主题,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婷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把握实现未来奋斗目标的政治保证和把握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

机关党委委员、统战部副部长林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范崇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内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范崇静 图/董琪 审核/程继华

张婷宣讲

林静领学

上一条: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到校调研交流统战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张婷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