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09:1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会长宛蓉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乌当区新堡民族中学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踏进新堡民族中学,党外知联会代表成员们发现学校换了新装,学校硬件得到改善,这一切来自于相关领导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让学生学习、生活更安心。知联会代表成员们对学生代表们表示了慰问,和他们进行了积极又热烈的座谈会。大家围绕学生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交流,对于学生的日常学习、心理疑惑、情感困惑,老师们倾囊传授相应对策,旨在让学生们懂得:学知识不能流于表面,要学会梳理知识脉络;做一名学生不只要学习好,还要身心健康;学会融入集体,与人和睦共处,做事利国利民利己。

调研结束, 党外知联会代表成员在会长的带领下召开了总结讨论会,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潜心立德树人,引领广大学生爱国爱党,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针对当代中学生的个性特点,中学生所反应出来的现象, 对比即将成为中小学教师的大学生的教育,提出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代表成员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凝聚在校党委周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韦萍萍 审核/宛蓉

座谈会

新堡民族中学合影

上一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肝胆相照,共话发展——我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