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治巡察第五轮第四组到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召开巡视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3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政治巡察第五轮第四组在信息楼506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三部门的政治巡查动员大会。组长刘能成、副组长舒红琴,巡察组全体成员参会。刘能成作动员讲话,指出政治巡察是一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工作,要求被巡察对象从政治高度、大局高度积极配合政治巡察工作的展开。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统战部部长谭定德、发展规划处处长姜东分别就贯彻落实政治巡查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积极认真落实整改政治巡查发现的相关问题,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巡察的全过程,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落实任务、逐一分解、强化措施,把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文/王章基 图/方尚礼  审核/刘能成

刘能成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无党派人士知联会给“智力残疾人特殊群体”送关爱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