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5:0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9年3月29日,机关党委统战机关、国资处、教育发展中心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乌当区羊昌镇黄连村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大家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一支部”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畅谈爱国统一战线。

    我们到达黄连村,寻找到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一支部委员会旧址,旧址旁崖壁上“还我河山”红色抗日标语特别醒目,字迹铿锵有力。我们观看了石碑上的党支部简介,了解这个党支部在什么样的背景下产生,在怎样艰难的条件下开展工作,最后又在什么情况下被迫停止工作的光辉历程,理解了当时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一支部的抗战决心和爱国情怀。

在镌刻着“还我河山”的下,全体人员合照留影,畅谈交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一支部”建立和开展各项抗日宣传活动不易同时也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将这种永不停息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继续前

随后,大家参观了黄连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观看了美丽的古银杏树群和落水潭瀑布。

上一条:强化学习履职尽责砥砺担当——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政治巡察第五轮第四组到机关党委、党委统战部、发展规划处召开巡视动员大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