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统战部、马列部负责人到贵州师范大学统战部考察学习

   时间:2013年09月05日 20: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9 3 下午,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伍燕、马列主义教学部负责人金凤赴贵州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就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贵州师范大学)基地建设工作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创建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全学军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全学军部长首先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贵州师范大学)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课题研究情况以及贵州师范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创建工作情况。伍燕和金凤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对下一步贵州师范学院做好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建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座谈中,双方还就统战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为共同推进贵州高校统战工作的开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马克俭院士拉开我校“九三讲坛” 系列讲座序幕
下一条:贵州省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会“落户”贵州师范学院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