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参观花溪大学城

   时间:2013年10月21日 20: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了深入领会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等省领导在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大学,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推动跨越、同步小康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相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018日下午,我校统战部部长伍燕、正处级组织员赵钢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近40人参观了花溪大学城。

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代表一行先游览了花溪大学城,大家对整个大学城有了一个全面的印象,然后进入贵州财经大学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贵州财经大学统战部部长孟宪婷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贵州财经大学校园,重点考察了图书馆和民主党派活动室,然后到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相辉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谈到了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情况、民主党派工作,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情况,使大家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对贵州财经大学加快发展的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在座谈会上,伍燕首先代表大家向李相辉书记和孟宪婷部长表示感谢,表明了此行大家收获很大,不仅亲眼见证了一所美丽、大气的校园,而且亲身领悟了奋发、争先的精神,并且表示大家要把今天所看、所听、所思的带回去,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加速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后,统战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省领导在全省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学校加快发展,后发赶超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孙连才教授做客我校“九三讲坛”
下一条:马克俭院士拉开我校“九三讲坛” 系列讲座序幕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