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前往贵阳市乌当二中调研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19:5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10下午,我校九三支社王超英主委、孙祥伟副主委等一行六人,前往乌当二中进行调研,就校地合作进行洽谈,受到乌当二中校长柳发源、副校长夏毅等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王超英主委首先向柳校长介绍了支社成员及今年服务地方的几点设想。我校九三支社成员,来自化学、生物、历史、英语、中文等学科,近年来与乌当区科技局、教育局、文化局等单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特别是王超英主委主持的“乌当区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技术中心”项目受到乌当科技局的重视,孙祥伟副主委与乌当区文化局合作从事水东洪边宋氏研究也在顺利开展, 余学军 教授下乡进行英语教师培训等活动成效明显。为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支社决定选取乌当二中作为帮扶联系点,对该校教学、科研、实验等方面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乌当二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做些贡献。

乌当二中柳发源校长对王超英主委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师院九三支社能够在学校管理、学术讲座与示范课、实验课教学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帮助。

师院九三支社建议,先选定生物、化学、历史等学科作为突破点,与中学老师集体备课、参与教研活动、听评课,发现优秀青年教师苗子加以培养,以点带面,推动学校教学工作的提升与进步。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和下一步的智力帮扶工作,我校九三支社将积极开展服务地方,建设“同心工程”品牌的活动。

上一条:民盟贵州师范学院支部到乌当区下坝中学进行调研并开展组织活动
下一条: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换届改选结束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