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到统战部调研

   时间:2014年12月17日 15:43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到统战部调研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到统战部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学校统战部部长伍燕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统战部的工作和未来工作的设想。令狐彩桃副书记认真地听取了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统战工作各个方面的情况。她对统战部近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就大局而言关系党的执政基础,就学校工作而言,搞好统战工作具有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她要求统战部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党外人士积极参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团体的联系,把各方面力量凝聚起来,调动学校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局面,共同推动学校跨越发展。

信访办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芦军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教师刘启艳、秦红平在全省2014年高校统一战线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民进贵州师范学院支部举行2014年度总结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