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国发2号文件看贵州⑧|蓄势待发的贵州乘势而上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1:1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奋力后发赶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但贵州欠发达的基本省情没有根本改变,发展不充分不平衡仍是主要矛盾,我们要正确认识省情,这是我们决策的基础和依据。
  2022年1月18日,《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印发,明确了贵州“四区一高地”的五大战略定位,并几乎将贵州发展的各个方面全部纳入国家政策层面,而且既有宏观的定位,又有具体的实施路径、政策支持和微观的项目。除此之外,还给予了一定的保障措施。
  在这样一个关键时间节点,国务院印发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这对贵州下一步发展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支持,带来了新的历史发展机遇。
  贵州,未来可期!一图带你看新国发2号文件给贵州未来发展之路的中央支持红利菜单。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上一条:十问美国:生物实验室遍布全球意欲何为?
下一条:【关注】中央统战部《党建》刊文:巩固发展大团结 携手共画“同心圆”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