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习近平向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致贺信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6:1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2019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18日在辽宁沈阳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加速发展,工业互联网技术不断突破,为各国经济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也为促进全球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中国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愿同国际社会一道,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上一条:贵州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