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羊艾监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5年05月13日 16:1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羊艾监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警示教育活动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5月7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到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基地--羊艾监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警示教育活动。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天斌,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邵刚参加。

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开展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深化廉政从政宣传教育,加强统战系统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羊艾监狱监区、食堂、宿舍等地,听取了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观看了省直机关工委与羊艾监狱共同录制的警示教育片。一幕幕发生当前的犯罪事实和忏悔,无不让人感到震惊和惋惜,特别是一些职务犯罪,令人警醒,让人深思。

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生动而深刻,深受启发和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理论学习,用“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地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为深入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

省直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及党外代表人士近百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上一条:凝聚乡音乡情 助推贵州发展
下一条:研究项目推动工作 助推黔西南同步小康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