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走进贵阳

   时间:2015年05月07日 16:0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走进贵阳

 

4月28日,贵航贵阳医院人潮涌动,大型慈善活动“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贵阳站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贵阳市各县(区)、街道(乡镇)的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将接受海峡两岸著名眼科专家共同实施的免费复明手术,重返光明视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郑琴,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发起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张小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茂爱,贵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杨辉,贵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孙袁等领导与来自医疗界的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眼科扶贫医疗大型慈善活动,不仅为贫困患者提供了免费医疗,还为医疗界人士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贵阳站是“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的第十九站,经过前期精心筛查确定100名患者中有10人已于当日在贵航贵阳医院完成复明手术,其余的患者也将于近日施行手术。

在活动开启仪式上,“海峡两岸光明行”爱心企业代表——深圳爱视医疗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伟力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于眼科扶贫医疗慈善活动,不仅从手术耗材、药品、相关物质等方面密切配合好“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为免费复明手术提供了手术安全和质量保障,还将为广大医疗从业人员和机构提供国际前沿的医疗项目、技术和学术等领域的专业性服务。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供稿:贵阳市委统战部)

上一条:民建贵州省委建议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
下一条:2015年毕节试验区生态产业发展峰会在黔西县举行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