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到我省访问考察

   时间:2015年04月28日 08:5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到我省访问考察

 

经省委统战部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对接联系, 4月23日至27日,以香港中华总商会荣誉会长、中银国际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林广兆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代表考察团到我省访问考察,旨在了解贵州经济发展状况和社会风土人情,考察投资意向,为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在贵期间,考察团赴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参观访问。每到一地,当地党委、政府都积极与考察团进行广泛交流,推介我省经济发展新机遇,表示将为考察团来贵投资营造优良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

香港中华总商会考察团成员一致为近年来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为贵州在新形势下抢抓历史新机遇,发展前景广阔深感振奋。大家表示,此次到贵州既学习到后发赶超、全力争先的发展经验,又为企业寻找商机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将把贵州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充分利用贵州的发展优势,在金融、科技、医药、能源、旅游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为贵州对外开放作出应有的贡献,在促进贵州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企业自身跨越发展。

据悉,双方议定将在近期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考察团副团长、招商集团有限公司顾问袁武,正邦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惠,香港飞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卢绍杰,香港雅禾企业集团董事长、亚洲木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朱铭泉,坤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康等19家香港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上一条:省直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报告会召开
下一条:搭建海外青年创新创业平台 积极助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