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东部十省市对口帮扶黔西县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15年05月11日 16:09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民建东部十省市对口帮扶黔西县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近日,民建东部十省市对口帮扶黔西县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东部十省市有关负责人及毕节、黔西的市县领导秦天志、罗德智、杨汉华、刘麦青、李学军、林琴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主持。

张少琴说,近年来,民建中央对黔西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扶贫济困等方面进行帮扶,有力推动黔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黔西县进一步更新观点、明确思路,开展深入、务实、有效的交流合作,为加快试验区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推动人口、经济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张少琴要求各会员组织在下一步对黔西帮扶工作中,要推动企业实施“结对帮扶”,带动和扶持黔西县民营企业尽快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要充分利用民建中央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继续大力宣传推介黔西,引导更多的会员企业实施产业转移或到黔西投资兴业;要整合资源助推黔西县经济社会发展,选择一些规模较大、带动力强的产业,进行合力开发建设,打造“同心品牌”,发挥示范作用,彰显带动效应;要强化协调联系工作机制,继续帮助搭建联络平台,在争取国家有关部委对黔西县给予政策和项目等方面支持的同时,扩大与各省市民建组织的联系与交流,共同助推黔西县新一轮改革发展。

包瑞玲指出,民建中央将继续与毕节试验区人民一道,一如既往地支持黔西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毕节市特别是黔西县的帮扶力度,积极联系相关部委,多方争取政策支持,助推毕节试验区、黔西县的发展;继续帮助黔西招商引资,动员更多的企业家到黔西县投资兴业;为黔西县多办实事,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推进毕节试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受毕节市委常委、黔西县委书记卢林委托,杨汉华汇报了黔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建中央帮扶黔西县的工作情况以及黔西县需要民建中央帮扶的有关事项;民建东部十省市组织、民建贵州省委代表纷纷就对黔西帮扶的落实情况以及未来帮扶计划等进行介绍。杨汉华表示,黔西县将加大投资环境建设力度,努力营造重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法制环境、信用环境和社会环境,黔西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家投资做好服务,让企业家得到丰厚的回报和满意的经济效益。

(贵州统一战线宣传联席办  供稿:黔西县委统战部)

上一条:铜仁印江“同心”农业示范园带动群众增收
下一条:贵阳市强力推进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建设

打印】    【收藏】    【关闭